英媒曝梅西续约巴萨陷僵局 曼城80万周薪挖角

2016年04月02日00: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曼城挖角梅西曼城挖角梅西

  新浪体育讯  在成功邀请到瓜迪奥拉担任球队主帅之后,挥舞着大把石油钞票的曼城又有了一个更加令人吃惊的计划。据《太阳报》报道,由于梅西同巴萨的续约陷入僵局,因此曼城再次准备挖角,除了愿意支付2.5亿欧元的违约金之外,他们还愿意为梅西提供一份周薪80万英镑,长达五年的合同。

  梅西同巴萨的合同将在2018年到期,而本赛季巴萨一直把续约的重点放在内马尔和布斯克茨身上,并没有同梅西商谈续约一事。但是对于梅西,巴萨一直标榜阿根廷人是球队的非卖品,梅西本人也一直坚称自己在巴萨过得很开心。

  但是近日《太阳报》却爆出猛料,声称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已经通知了梅西的父亲和经纪人,表示巴萨已经无力满足梅西加薪续约的要求了,实际上双方的谈判已经陷入了僵局。确实,本赛季的巴萨财政问题越来越严重,同卡塔尔航空的合作依然还没有谈妥,再加上未来几年又要对诺坎普进行改造,巴萨俱乐部已经越来越囊中羞涩,队中多名球员的续约工作均已陷入僵局。

  而对于曼城来说,最不差的就是钱。他们愿意为梅西开出80万英镑的周薪,而且合同期更是长达五年。尽管梅西的违约金高达2.5亿欧元,但是这些钱在阿布扎比财团眼中,绰绰有余,如果巴萨不愿意放人,为了得到梅西,花费这些钱蓝月亮肯定也会在所不惜。

  但是能不能成功还是要看梅西本人的意愿,曼城手里也有自己的王牌。一个就是球队下赛季的主帅瓜迪奥拉,就是在瓜迪奥拉手下,梅西开始坐稳了世界足坛头把交椅的宝座,而瓜迪奥拉也非常希望两人能够再次携手合作。另一个就是梅西的好友阿圭罗,两人的关系非常不错,能够和自己的好友在一起踢球对梅西也十分有诱惑力。

  不久之前,《世界体育报》还报道说,梅西和巴萨将会在下赛季签订新的合同,并披露说续约后梅西将会为巴萨效力到2022年。如今面对曼城的疯狂行动,那巴萨方面会不会加快续约的进程,用一份新合同来稳住梅西的心呢?

  (Marco)

文章关键词:梅西曼城瓜迪奥拉布斯克茨阿圭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