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走了?詹皇TV节目夏天上映 或会终老克利夫兰

2016年04月02日06: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这次就不走了吧这次就不走了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很多人都在猜测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年夏天是否会再次离开克里夫兰。据最新消息,詹姆斯和他的团队将在今年8月推出一档关于克里夫兰的电视节目。

  据了解,这部电视节目的名字叫“Cleveland Hustles”。节目里,詹姆斯和他的长期生意合作伙伴马弗里克-卡特将指导四位克里夫兰当地的新晋企业家。这部节目将在CNBC播出,首映时间是今年8月24日。

  正如一些人所猜测的,如果詹姆斯在今年夏天再次离开克里夫兰,那么这部电视节目将如何播出呢?

  事实上,詹姆斯从未说过任何关于他将第二次离开克里夫兰的话,而且他曾说过自己很可能在这里结束职业生涯。

  “这部在克里夫兰拍摄的新节目里,NBA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和他的长期好友兼生意伙伴马弗里克-卡特将让四位当地的新晋企业家实现他们自己的梦想,并且帮助振兴克里夫兰的一个社区,”CNBC在一份声明中写道,“勒布朗和马弗里克非常信任的四位专家将为这些企业家提供一生的机会——经济支援、专业指导以及创造他们企业的平台。整个一季的节目里,观众将会看到这些企业家展现出取得成功的欲望和创造力,并且帮助一个急需投资的社区。”

  (罗森)

文章关键词:骑士詹姆斯电视节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