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皇马21世纪10大最差引援 国足:必须死拼对手!

2016年03月28日20: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天气预报天气预报

晚间资讯报道前,先给大家带来3月29日的天气预报。最近气温回升较为明显,温度适宜。空气指数以优良为主,大家可以适当增加室外活动。

明日重要赛事:

08:00 NBA常规赛 马刺 VS 灰熊

09:00 NBA常规赛 湖人 VS 爵士

20:15 世预赛 中国VS 卡塔尔

 

5000万!曝阿森纳近签德甲司令塔 队内顶薪签5年 详情>>

阿森纳盯上了效力于门兴格拉德巴赫队的中场大将扎卡,年仅23岁的他身高1米85,是门兴和瑞士国家队的中场指挥官,阿森纳总共将为扎卡的转会支付5000万欧元的费用,这其中4300万欧元是支付给门兴的转会费,500万欧元是扎卡的签字费,剩下230万欧元是支付给经纪人的佣金。

 

皇马21世纪10大最差引援:卡卡第二 合计1.9亿 详情>>

进入21世纪以来,细数皇马的转会历史,鱼龙混杂,正如《阿斯报》所言,每一个摩德里奇都对应着一个罗伊斯顿-德伦特。以下为《阿斯报》评选的,皇马21世纪最糟糕的10笔引援,此10人共花费皇马转会费达1.9亿。

 

国足内部敲警钟:必须死拼对手!卡塔尔未必会缴械 详情>>

3月29日,中国男足将迎来世界杯预选赛40强赛的一场生死之战,主场对阵西亚老冤家卡塔尔队。虽然卡塔尔队有4名主力因为停赛或伤病的原因没有来到西安,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对手就将“放弃”这场比赛。为此,国家队内部已经反复给球员们敲警钟:绝对不能有任何大意,必须死拼这场比赛。

 

高洪波:生死战众志成城 做好自己!其他交给足协 详情>>

谈到明天晚上的这场关键之战,国家队主帅高洪波首先表示:“明天和卡塔尔的比赛是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比赛的最后一战,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讲很严峻,只有战胜对手才能出现。我们的队员基本上都具备了参战的条件,最后的23人参赛名单我在和医务组商讨,总之明天的比赛,我们已经做好准备、众志成城。”

 

足协声明:蔡振华未受港媒采访 全力支持高洪波 详情>>

针对日前香港媒体曝出的足协主席蔡振华关于高洪波是否留任的言论,中国足协官方网站今天发布声明,否认了该媒体报道的真实性。

 

国足将穿红色球衣出征生死战 积攒状态中午训练 详情>>

国家队来到西安之后,除了当天是因为下午到达驻地,晚上进行训练之外,27日、28日的连续两天训练课都安排在中午12点30分,包括赛前踩场也改在了中午。对此,一位国家队内部人士表示,其实在2月份的集训时国家队就有过这样的安排。在中午训练也是希望能够让队员们控制好状态,因为如果连续夜场训练,队员在灯光的刺激下,可能反而到了比赛的时候不会出现最好的状态。现在这样的安排,也是希望队员们能够在比赛之时把全部状态爆发出来。

 

内线大闸盼留队!追KD还是留他 热火仍在观望 详情>>

北京时间3月28日,据《迈阿密先驱报》报道,哈桑-怀特塞德表示,他还没看到迈阿密热火流露出今夏挽留他的意愿,但他喜欢热火,希望能留队。 今年初,对于是否给怀特塞德开出优厚的续约报价,热火还在观望。但如今怀特塞德表现出色,热火有意挽留他。

 

没救了!大将军:复活节陪家人还是色情女星? 详情>>

据《纽约邮报》报道,“大将军”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已经离开NBA了,但他还关注着这一切。日前,阿里纳斯在社交网站上问出了一个很奇葩的问题:复活节,我是该去陪家人,还是该去陪色情女星?

 

深圳功勋外援微博宣布离队 曾单场狂砍74分 详情>>

深圳外援鲍比布朗通过个人微博宣布告别球队。而据欧洲篮球专家大卫皮克透露,他的下一站将是土耳其豪门费内巴切。

 

姚明与张惠妹合影当人肉自拍杆 阿妹小鸟依人 详情>>

著名歌手张惠妹在微博晒出了她和姚明的合影,两位文体界的大咖在一起的样子也让网友们忍俊不禁纷纷吐槽,阿妹在小巨人身边显得小鸟依人格外苗条……

 

李金哲微博发文退役?误会 他只是有感而发想发奋 详情>>

3月28日下午,著名跳远选手、索波特世界室内锦标赛银牌李金哲突然发了一条微博,结果引起了田径迷们的地震,有人将之读解为李金哲要退役。新浪体育了解后得知,这是误读,其实李金哲是在和领导谈话后有感而发,希望发奋明志。

文章关键词:国足扎卡高洪波热火门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