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21世纪10大最差引援:卡卡第二 合计1.9亿

2016年03月28日11: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皇马21世纪最糟糕的10笔引援皇马21世纪最糟糕的10笔引援

  新浪体育讯  进入21世纪以来,细数皇马的转会历史,鱼龙混杂,正如《阿斯报》所言,每一个摩德里奇都对应着一个罗伊斯顿-德伦特。以下为《阿斯报》评选的,皇马21世纪最糟糕的10笔引援,此10人共花费皇马转会费达1.9亿。

科恩特朗科恩特朗

  10 科恩特朗

  2011年夏天,科恩特朗以3000万欧元的身价从本菲卡加盟皇马,一度受穆帅重用,然而总是莫名其妙受伤,在安切洛蒂手下彻底沦为边缘人。14/15赛季只代表皇马出场17次,各项赛事合计出场不足1000分钟。如今已被租借至法甲摩纳哥。

伊利亚拉门迪伊利亚拉门迪

  9 伊利亚拉门迪

  顶着西甲官方最佳中场的名号,伊利亚拉门迪2013年夏天加盟皇马,转会费高达3200万欧元。不过他没能踢出符合身价的表现,仅仅两年之后就灰溜溜离开,身价缩水超过一半。

卢卡斯-席尔瓦卢卡斯-席尔瓦

  8 卢卡斯-席尔瓦

  2015年冬窗加盟皇马,转会费为1300万欧元,在伯纳乌得到的机会寥寥无几,总出场时间不足500分钟,半年后就被租借到马赛。

大阿尔滕托普大阿尔滕托普

  7 大阿尔滕托普

  2011年夏天从拜仁自由转会加盟,在穆里尼奥手下鲜有出场机会,只能在垃圾时间出场,一年后就转会离开。

巴勃罗-加西亚巴勃罗-加西亚

  6 巴勃罗-加西亚

  2005年夏天从奥萨苏纳加盟,转会费400万欧元,一直饱受伤病影响,卡佩罗上任后将其出租,直到2008年夏天自由转会离开,再没有在皇马获得机会。

沙欣沙欣

  5 沙欣

  2011年夏天,在帮助多特夺得德甲冠军后,沙欣来到皇马,转会费1000万欧元。因为伤病和状态的原因,沙欣并没有征服穆里尼奥,之后只能无奈外租辗转,最终又重新回到了多特。

托马斯-格拉维森托马斯-格拉维森

  4 托马斯-格拉维森

  2005年冬窗从埃弗顿转会至皇马,身价为340万欧元,一年半后就匆匆离开,这笔引援看起来更像是皇马高层的应急之举,这也是当时皇马队内混乱景象的一个缩影。

罗伊斯顿-德伦特罗伊斯顿-德伦特

  3 罗伊斯顿-德伦特

  2007年夏天从费耶诺德转会至皇马,身价1400万欧元,他只是皇马当赛季一系列糟糕转会中的一个。皇马球迷对德伦特的评价是:队史看饮水机能力最强的人。

卡卡卡卡

  2 卡卡

  2009年夏天,卡卡以65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皇马,受到伤病的影响,卡卡一直没能拿出当初在圣西罗的表现,最终成为厄齐尔的替补。2013年自由转会,回到了AC米兰。

乔纳森-伍德盖特乔纳森-伍德盖特

  1 乔纳森-伍德盖特

  2004年夏天,伍德盖特从纽卡斯尔加盟,转会费为1830万欧元。这笔引援是皇马队史最大的黑点之一,伍德盖特堪称“玻璃人”,加盟时就有伤在身,直到一年多之后才复出,复出后的表现又奇差无比,很快就被皇马清洗。(荷西)

文章关键词:皇马引援卡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