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报:曝齐达内考虑季末离任 辽宁取消训练拒联席会

2016年03月18日10: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媒:齐达内已经在考虑自己的皇马帅位西媒:齐达内已经在考虑自己的皇马帅位

西媒曝齐达内考虑赛季末离任 后悔接替贝尼特斯 详情>>

皇马帅位是世界足坛无数教练向往的位置,然而这一帅位近年来越来越像火山口,任何坐在皇马主帅位置上的教练都感觉如坐针毡。《每日体育报》援引西班牙足球节目“海滩酒吧”的消息称,齐达内现在已经对接任皇马主帅的决定感到后悔了,法国人眼下正非常认真地考虑在赛季结束后离开的可能。

 

本泽马再曝惊天丑闻!卷入洗钱贩毒案 又被坑了 详情>>

法国即将迎来与荷兰和俄罗斯的比赛,但本泽马并未获得国家队主帅德尚的征召,不过这对本泽马来说都已经是小事一桩了,因为现在有更严重的问题出现:因为涉嫌卷入洗钱和贩毒,他真正面临牢狱之灾。

 

西媒曝皇马挂牌出售J罗+伊斯科 列J罗五大罪 详情>>

据西班牙媒体披露,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皇马将会挂牌出售哈梅斯-罗德里格斯与伊斯科。

 

曝足协确认马代不禁赛 24日国足世预赛照踢 详情>>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中国足协昨日与马尔代夫足协沟通确认,马尔代夫国家队不会遭到国际足联禁赛,3月24日国足主场对阵马尔代夫的比赛将如期举行。

 

哥伦比亚世预名单:瓜林J马落选 国安意中人在列 详情>>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哥伦比亚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参加世预赛比赛的大名单,包括瓜林、马丁内斯等人在内的中超球员无一入选。

 

KD重申雷霆队内很融洽 美媒:留队是选择之一 详情>>

凯文-杜兰特接受了《雅虎体育》克里斯-曼尼克斯的专访。期间,他表示俄城雷霆球员之间彼此喜欢。此外,他透露如今自己准备更充分,打得更自由,而过去曾背负了太多压力,甚至质疑过自己的领袖能力。此外,本文还从薪资角度分析了杜兰特今夏留队的可能性。

 

NBA缩短自由球员“冻结期” 小乔闹剧促使改革 详情>>

据雅虎体育报道,NBA联盟与球员工会已经达成协议,并且将NBA自由球员的“冻结期”缩短至5天。

 

NBA战报:

韦德失准书豪关键罚球致胜 热火主场不敌黄蜂 详情>>

沃尔三双9失误奇才险遭逆转 悍将25板猛龙过关 详情>>

巴特勒22+7公牛重回前八 老鹰8人上双轻取掘金 详情>>

 

辽宁取消训练拒参加联席会 他们真的要罢赛? 详情>>

据前方记者透露,辽宁队昨天并没有进行训练,而今天上午按照惯例的赛前训练,辽宁队也没有出现在球馆。在上午例行的联席会上,辽宁队的相关人员也没有出现。

 

网友爆料赵继伟恐将火线回归 官方尚未证实 详情>>

据一位网友在辽宁盼盼贴吧爆料,此前一直受伤的赵继伟将火速增员,顶替受伤的郭艾伦出战下一场比赛。

 

迪拜跳水系列赛中国揽首日4金 何姿成历史第一人 详情>>

2016年国际泳联跳水世界系列赛迪拜站的比赛结束首日争夺,中国梦之队继续北京站包揽十金的强势发挥,将全部四枚双人项目金牌收入囊中。何姿更是以47枚世界系列赛金牌超越陈若琳,成为历史第一人(包括男女)。

文章关键词:赵继伟本泽马瓜林辽宁队国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