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宫鲁鸣继续执掌男篮 意足协宣布孔蒂将离任

2016年03月15日19: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天气预报天气预报

  新浪体育讯晚间资讯报道前,先给大家带来3月16日的天气预报。明天全国大部分地区气温上升,但全国大部分地区空气污染较重,建议大家减少户外运动,尽量选择在室内锻炼身体。

 

曝宫鲁鸣继续执掌男篮教鞭 孙悦再次无缘名单>>详情

CBA总决赛激战正酣,但中国男篮将提前集中备战今夏的里约奥运。昨日,据《北京青年报》报道,虽然宫鲁鸣与篮协仍存在一些细节问题有待沟通,但不出意外他将继续带队参加奥运。中国男篮将在月底集中。

 

中超铁卫因伤缺席“袋鼠军团”世预赛>>详情

澳大利亚足球队官网15日宣布,目前效力于中超杭州绿城队的后防中坚斯皮拉诺维奇由于小腿拉伤,将缺席“袋鼠军团”与塔吉克斯坦队和约旦队的世界杯预选赛,墨尔本城队中卫威尔金森临时顶替了他的位置。

 

郑智直面落选国足:不影响心情 祝国足未来好运>>详情

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的集训名单,郑智依旧没有入选。当被问及落选国家队是否会对自己的心情有所影响,对此郑智表示:“2011年的时候我也没有入选国家队,那个时候我以为国家队生涯就此结束了,但后来又入选了。现在我想的是就打好亚冠小组赛、打好明天的比赛。所以没有入选国家队不会影响我的心情,而且对我来说,即使没有入选也真心祝愿国家队取得后面比赛的胜利。”

 

斯帅确认金英权张琳芃缺阵 直言:打不好或出局>>详情

广州恒大将迎来亚冠联赛的第三场小组赛,主场对阵日本浦和红钻队。当被问到金英权和张琳芃的伤势如何时,斯科拉里则给出了一个坏消息:“都无法出场,他们两个大概需要15天的恢复期。”

 

国足利好?马代或遭FIFA禁赛 国足3-0不战而胜?>>详情

据马尔代夫足协官网透露,马尔代夫足协昨日召开新闻通气会,向外界宣布马尔代夫国家队有可能遭到FIFA禁赛制裁,从而错过本月底同中国队及不丹队的两场世界杯预选赛。如果马尔代夫最终被驱逐,那么根据此前FIFA处理科威特国家队的案例来看,3月24日这场比赛极有可能判定国足3-0不战而胜

 

意足协主席宣布孔蒂欧洲杯后离任 或执教切尔西>>详情

意大利足协主席塔维奇奥宣布,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孔蒂将在2016年欧洲杯结束后离任。外界普遍认为他离开意大利国家队后将会接过切尔西的教鞭。

 

1比4!人机大战尘埃落定 最终局李世石惜败>>详情

谷歌阿尔法围棋与李世石的人机大战五番棋第5局在韩国四季酒店战罢,李世石执黑中盘落败,双方比分最终定格为阿尔法4比1取胜。李世石虽然总比分失利,但最后两局的出色发挥还是为人类棋手赢回了尊严。

 

惠若琪辟谣心脏病复发传闻>>详情

近日国内某媒体有关惠若琪疑似心脏病情复发的新闻再掀波澜,今天下午,惠若琪更新的微博对此事作出回应。惠若琪表示:“尊重是互相的,有些人总要掀点波澜,怕体现不出茫茫人海中的存在感,一直以来作为自家兄弟也不念自家人点儿好。”

 

亚冠-特谢拉入球被判无效 苏宁客场0-0憾平东京>>详情

2016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3轮赛事展开,江苏苏宁客场0-0战平东京FC,苏宁1胜2平保持小组赛不败。第71分钟,特谢拉在禁区内混战中入球,但裁判判定吉翔危险动作在前,入球无效。

文章关键词:NBA意大利围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