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若琪:有些人总要掀点波澜 用柔软的心包容世界

2016年03月15日17: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惠若琪 (图片来源:元气少女惠Rachel微博)惠若琪 (图片来源:元气少女惠Rachel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近日国内某媒体有关惠若琪疑似心脏病情复发的新闻再掀波澜,今天下午,惠若琪更新的微博对此事作出回应。惠若琪表示:“尊重是互相的,有些人总要掀点波澜,怕体现不出茫茫人海中的存在感,一直以来作为自家兄弟也不念自家人点儿好。”

  今天苏媒曝惠若琪疑似心脏病情复发,文中有一段话这样写道:“尽管从总局排管中心到省排管中心对此事严格保密,但记者还是了解到:惠若琪心脏原先的病灶消除后又出现一个兴奋点。据专家介绍,惠若琪所患的心脏疾病对普通 人的生命来说不会有任何危险,也可以不做微创手术,但对于从事激烈运动的运动员来说却有潜在的危险。惠若琪第一次的心脏射频消融术在北京阜外医院进行得非常成功,治疗成功率可达到95%以上,也没有什么后遗症,复发几率一般在5%以内。就是这个5%让惠若琪不幸再次中招。”

  同时,该记者还表示:“当记者向惠若琪的父亲惠飞询问时,惠飞三缄其口,不肯透露片言碎语,仅回答‘下个月将会见分晓。’球迷们希望得到答案的同时就是惠若琪康复之日,她能够如愿随中国女排[微博]登上飞往里约的班机。”

  今天惠若琪发微博表示:“尊重是互相的 有些人总要掀点波澜 怕体现不出茫茫人海中的存在感 一直以来作为自家兄弟也不念自家人点儿好[挖鼻][挖鼻][挖鼻]这是为献礼“十三五” 啊 还是为了赶“三一五”啊 [思考][思考][思考]所以嘛 林老师说得好:“每次转变,总会迎来很多不解的目光,有时甚至是横眉冷对千夫指。但对顺境逆境都心存感恩,使自己用一颗柔软的心包容世界。柔软的心最有力量。”继续努力[鼓掌][鼓掌][鼓掌]”。

  网友们看到惠若琪的微博后也纷纷表示:“队长加油,我们一直支持你,等着你的到来”、“心若向阳 无所畏惧,小惠加油![拳头] 而不信谣 、不传谣,始终坚定的相信自己喜欢的人,是我们作为球迷应该做到的”、“不管外界怎么说,只要不是你亲口说的,我们都不相信,这一点从来都不动摇。那些兴风作浪的人,请自重,适可而止”、“乐观正面的你不必理会无知恶心的言论”。

  (新体)

文章关键词:惠若琪小惠中国女排郎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