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直面落选国足:不影响心情 祝国足未来好运

2016年03月15日15: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落选国足,郑智依然笑对媒体落选国足,郑智依然笑对媒体

  新浪体育讯  3月16日,广州恒大将迎来亚冠联赛的第三场小组赛,主场对阵日本浦和红钻队。在此前的两场小组赛之中,恒大队未尝胜绩,这也使得恒大必须要在这场比赛拿到三分,才能确保小组出线的希望。

  两轮过后仅积一分,这也是恒大历年亚冠的最差开局。恒大球员们也非常清楚眼下的形势,队长郑智就表示:“我们必须要打好后面的几场小组赛,对我们来说一直都对自己充满信心,球队的状态也正在逐渐恢复之中,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把准备工作做好。”

  就在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的集训名单,郑智依旧没有入选。当被问及落选国家队是否会对自己的心情有所影响,对此郑智表示:“2011年的时候我也没有入选国家队,那个时候我以为国家队生涯就此结束了,但后来又入选了。现在我想的是就打好亚冠小组赛、打好明天的比赛。所以没有入选国家队不会影响我的心情,而且对我来说,即使没有入选也真心祝愿国家队取得后面比赛的胜利。”(于静 发自广州)

文章关键词:亚冠广州恒大郑智国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