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C罗争议庆祝动作回击球迷 湖人新秀接近赛季报销

2016年03月06日07: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大鲨鱼生日快乐!大鲨鱼生日快乐!

  新浪体育讯今日寿星:

NBA名宿:沙奎尔·奥尼尔(44岁)

前美职篮球员:格雷格·奥斯特塔格 (43岁)

历史上的今天:

1902年3月6日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成立。

 

C罗争议庆祝动作回击球迷:别嘘!多支持(图) 详情>>

进球后的C罗,开始狂奔,一边右手指着自己的耳朵,很明显C罗的手势是针对伯纳乌看台的球迷。《马卡报》表示,这不是C罗第一次要求皇马球迷给予球员支持,C罗跟球迷的关系就是处在一种又爱又恨的地步。

 

天亮了!足坛有望引入录像回放 多项规则将被修订 详情>>

 

据FIFA官网报道,IFAB同意了开展将录像回放引入赛场判罚的实验,以纠正比赛中的误判。为了充分解析这项技术的 利弊以及使用情景,实验最少得进行两年。除此以外,IFAB本次还对多项规则进行了修订。例如,现在任意球开球可以向任意方向,而非只能是前方。同时,被 严重犯规导致需要紧急治疗的球员现在可以留在场上,而非一定要离场治疗才行——此前的这种规定有时反而会导致犯规方的人数优势。

 

曝中超队邀贝尼特斯执教 与英超队争前皇马主帅 详情>>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据西班牙媒体“fichajes.net”报道,一家中超俱乐部已经与前皇马主帅贝尼特斯进行了接触,所开出的报价大大高于欧洲俱 乐部,但没有透露这家中超俱乐部的名称。贝尼特斯今年1月被皇马解雇,目前是自由身。除了中超俱乐部以外,英超的纽卡斯尔联也与贝尼特斯传出了绯闻。

 

赢爽了!苏宁追加100万赢球奖 胜鲁能共500万奖金 详情>>

北京时间3月5日晚,2016赛季中超联赛首轮继续进行,江苏苏宁易购主场3-0击败山东鲁能,取得新赛季开门红。开场第3分钟,吉尔防守滑倒,拉米雷斯 单刀挑射破门。第63分钟,特谢拉弧线球搓射死角破门。第85分钟,吴曦断球送出助攻,特谢拉射门得分。此战之后,苏宁方面宣布追加100万奖金,鼓励全 队继续拼搏。这样一来,今晚一战,苏宁全队赢得500万开门红奖金。

 

湖人新秀接近赛季报销 被视作飞侠替补擅长3D 详情>>

北京时间3月6日,据《湖人国度》报道,湖人队今天正式宣布,他们的新秀安东尼-布朗因为右脚出现应激反应,将至少伤停一个月。

 

WCBA总决赛-北京89-80新疆 客场两连胜夺赛点 详情>>

北京时间3月5日,2015-2016WCBA总决赛第3轮燃起烽火。经过四节比拼,新疆女篮主场80-89不敌北京队。北京队把总比分变成了2-1。

 

戴杯小德告负塞国落后 布莱恩兄弟胜休伊特组合 详情>>

 

北京时间3月6日,2016年戴维斯杯世界组首轮展开了次日男双的较量。男单世界第一、澳网冠军德约科维奇出战双打却遭遇失利,塞尔维亚1-2暂时落后; 美国队的布莱恩兄弟苦战五盘击败休伊特组合帮助美国队领先;拿下双打的克罗地亚领先于比利时,意大利队则是3-0完胜瑞士提前晋级。

 

戴维斯杯穆雷兄弟助英国领先 法国横扫加拿大晋级 详情>>

 

北京时间3月6日,2016年戴维斯杯世界组首轮展开了次日男双的较量。英国队延续去年的排兵布阵,穆雷兄弟拿下了双打的关键一分;法国队派出了加斯奎特 和特松加的豪华阵容,提前一天晋级八强;伯蒂奇和斯泰潘内克再度联手助捷克队领先德国队,波兰队则是在双打扳回一城避免提前出局。

 

德羽球赛-林丹昂首闯入决赛 女单提前确保冠军 详情>>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2016年世界羽联黄金系列赛德国公开赛结束半决赛,中国队提前锁定一项冠军。林丹直落两局获胜挺进男单决赛,他将与周天成争夺冠军。王适娴和李雪芮一同赢球携手晋级女单决赛,这为中国队提前确保女单冠军。黄雅琼/汤金华也成功跻身女双决赛。

文章关键词:c罗湖人贝尼特斯特谢拉休伊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