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皇马主席或炒齐达内 NBA周最佳库里洛瑞当选

2016年03月01日07: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尔特十五载拜仁情结显忠诚奥尔特十五载拜仁情结显忠诚

今日寿星:

拜仁名将安德烈斯·奥特尔(31岁)

拜仁慕尼黑左后卫胡安·贝尔纳特(23岁)

 

曝皇马主席或炒齐达内 勒夫+西甲名帅成候选 详情>>

齐达内和皇马的蜜月期似乎已经结束了,虽然他是佛罗伦蒂诺的心头肉,但主席大人很可能又要动刀了。

 

C罗训练课向全队道歉:我讲错话了 队友纷纷原谅 详情>>

正所谓祸从口出,C罗在上周负于马竞的赛后说出了一些不当言论,在备受媒体声讨的同时也让更衣室不再平静,最终葡萄牙人不得不向自己的队友们道歉。

 

国家德比次回合时间确定 恶战3天后或打欧冠 详情>>

西班牙足协公布西甲第31轮赛事的时间表,万众瞩目的世纪德比第二回合也确定了日期,本场比赛将在当地时间4月2日20:30在诺坎普球场进行(北京时间4月3日2:30)。

 

曼联爆红新星周薪仅1500镑 将续约狂涨10倍 详情>>

过去的这一周对拉什福德来说是梦幻的,他从默默无闻的曼联青训小将到万千媒体关注的对象,上演了现实版的一球成名,随着名气的唱响,拉什福德也可以在金钱上有所回报。

 

拜仁名宿服刑过半获准出狱 安帅就任后公布去向 详情>>

巴伐利亚司法部门宣布:前拜仁主席尤里-赫内斯在其3年半的刑期内服刑21个月获准提前出狱。

 

拉维奇:本可加盟曼联切尔西 国脚生涯或结束 详情>>

巴黎前锋拉维奇在这个冬天选择加盟中超新军河北华夏幸福,此举也让欧洲足坛震惊,拉维奇近日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也透露了其中原因,他认为正是华夏幸福的未来规划让自己动心。

 

官方周最佳:萌神小钢炮当选 利拉德卡哇伊提名 详情>>

NBA官方公布了上一周东西部最佳球员的人选,猛龙队的凯尔-洛瑞和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分别当选。

 

实力榜:勇马领跑骑士降至第5 火箭19湖人倒二 详情>>

NBA官方公布了新一期的实力榜排名,勇士依然领跑,马刺紧随其后位列次席,雷霆杀至第三猛龙第四,骑士从上周的第三下滑到了第五,他们身后依次是快船、凯尔特人、热火、开拓者和老鹰。火箭下滑一位来到第19,湖人继续排名29。

 

惨!13届状元又丢工作 猛龙裁他欲签勇士弃将 详情>>

据雅虎体育报道,多伦多猛龙队已经裁掉了昔日状元秀安东尼-本内特,并且将签下之前被勇士队裁掉的内线杰森-汤普森。

文章关键词:c罗nba奥特尔猛龙贝尔纳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