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维奇:本可加盟曼联切尔西 国脚生涯或结束

2016年03月01日02:1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拉维奇即将征战中超联赛拉维奇即将征战中超联赛

  新浪体育讯  巴黎前锋拉维奇在这个冬天选择加盟中超新军河北华夏幸福,此举也让欧洲足坛震惊,拉维奇近日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也透露了其中原因,他认为正是华夏幸福的未来规划让自己动心。

  华夏幸福在这个转会窗吸纳了热尔维尼奥、姆比亚、卡库塔以及居吕姆,不过最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引援还是550万欧拿下拉维奇。阿根廷人近日接受了法国Canal+电视台的采访,他表示钱并非唯一因素。

  “我本来可以和国米、切尔西或者曼联签约的,但我最终选择来到中国加盟华夏幸福,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重要的决定,来到这里一切都是新的挑战。”

  “钱并非选择中国的唯一因素,华夏幸福的长期规划同样吸引我,中国文化也让我着迷,这里的一切都很有趣。”

  和很多来到中超的外援一样,国家队的梦想很可能就此终止,拉维奇也承认这一点,“是的,我的阿根廷国家队生涯可能就要结束了,但既然决定来到中国,我就要为俱乐部做出贡献。”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拉维奇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