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爆红新星周薪仅1500镑 将续约狂涨10倍

2016年03月01日00: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拉什福德将续约拉什福德将续约

  新浪体育讯  过去的这一周对拉什福德来说是梦幻的,他从默默无闻的曼联青训小将到万千媒体关注的对象,上演了现实版的一球成名,随着名气的唱响,拉什福德也可以在金钱上有所回报。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曼联决定和拉什福德续约,双方将签下一份新的长期合同。目前拉什福德和曼联的合同将在2017年到期,周薪更是只有1500镑。续约之后,拉什福德的薪水将上升10倍,每周达到1.5万英镑,当然,相比于队内其他成名球星,这点薪水仍然微不足道。

  现年19岁的拉什福德在过去几天内以不可思议的表演刷爆各大媒体,周中的欧联杯中他利用马夏尔受伤的机会实现首秀,并且打进两球,昨天与阿森纳一战又上演联赛首秀,还有如出一辙的梅开二度!

  如此出色的状态也让拉什福德获得了一份新的合约,要知道,直到本赛季开始前,他才获得了第一份球鞋合同!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马夏尔阿森纳拉什福德曼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