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因凡蒂诺当选FIFA主席 中超转会截止特谢拉标王

2016年02月27日07: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里斯哈里斯

  新浪体育讯今日寿星:

NBA达拉斯小牛队后卫:德文·哈里斯 (33岁)

前NBA洛杉矶湖人队季后赛MVP:詹姆斯·沃西 (57岁)

 

因凡蒂诺击败西亚两强人 当选国际足联主席 详情>>

国际足联特别大会在苏黎世哈伦体育馆举行,在国际足联主席选举投票中,因凡蒂诺首轮以微弱优势压过最被看好的萨尔曼,但未达到首轮当选所需的138张。第二轮,因凡蒂诺以115票胜出,当选国际足联第9任主席,也是1974年以来第3任主席。此前大会通过了国际足联改革方案。

 

国际足联通过改革方案 新主席任期最多12年 详情>>

正在苏黎世召开的国际足联特别大会26日通过的改革方案规定,未来的国际足联主席任期不能超过三届,每届4年。

 

2016中超冬季转会结束:苏宁揽标王 华夏狂买人 详情>>

2016赛季中超联赛冬季转会窗口在1月1日正式开始,2月26日截止。这个冬季,顿涅茨克矿工球员特谢拉转会江苏苏宁,转会费5000万欧元成为标王;广州恒大则从马德里竞技挖来哥伦比亚锋霸杰克逊-马丁内斯;而河北华夏幸福则签下阿根廷主力国脚拉维奇,科特迪瓦边锋热尔维尼奥,并用光了5名外援名额,5名内援名额,3名23岁以下球员名额。

 

深足回应与卡帅谈判:不知情 唐尧东带队将战申花 详情>>

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爆料,前广州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已前往中国并将与中甲深圳队展开谈判,而深足方面对此消息做出的回应是:不知情。昨日,深足全队飞往上海,并将在今天下午与上海申花进行一场热身赛,带领深足进行备战的主教练依旧是唐尧东。

 

压哨签!卓尔官宣5将租借加盟 恒大双星助力冲超 详情>>

武汉卓尔俱乐部官方宣布5名球员租借加盟,杨超声、王睿从广州恒大租借加盟,程进、魏照坤从杭州绿城租借加盟,(小)黄博文从河南建业租借加盟,此前卓尔已经从天津泰达租借了周燎,从石家庄永昌转会引进黄凤涛。

 

冬季转会中超烧钱赚钱均全球第1 总花费超3亿欧 详情>>

中超、中甲冬季转会窗口关闭,中国足球冬季转会宣告结束。从德国足球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的统计数据来看,中超联赛以3.3394亿转会费成为今年冬季转会期最烧钱的足球联赛,英超联赛以2.5319亿欧元排名第2,排名第3的是意甲联赛,冬季转会投入为8705万欧元,中甲联赛以5677万欧元高居全球第4位,成为今年冬季转会期最烧钱的第二级别联赛。

 

冬季转会TOP10:苏宁标王J马第2 金洋洋本土最贵 详情>>

北京时间2月27日零时,中超、中甲冬季转会窗口关闭,中国足球今年冬季转会TOP10正式出炉。江苏苏宁新外援特谢拉不仅以5000万欧元转会费成为中国足球冬季转会的标王,而且还是全球足坛冬季转会标王,创造了新的纪录。广州恒大从马德里竞技引进的杰克逊-马丁内斯以4200万欧元转会费排名第2。江苏苏宁从切尔西签下的拉米雷斯排名第3,转会费为2800万欧元。中超新军河北华夏幸福以1083万欧元转会费从广州富力引进的金洋洋成为中国本土标王。

 

于大宝街头巧遇佩兰 两平香港仍是将帅心中之痛 详情>>

北京国安前锋于大宝在微博上透露,在街头巧遇国足主帅佩兰,两人简单进行交谈,佩兰表示很遗憾香港的两场比赛,每天都在想这两场比赛的场景,觉得简直不可思议,但这就是足球。佩兰将在周日离开中国,并让于大宝代为向所有队员们问好,于大宝也在微博上表达了对于佩兰的感谢。

 

不利!国安压哨换枪失败 伊尔马兹受伤恐缺战3周 详情>>

中超联赛转会窗口与球员注册的最后截止日期,在此之前连续奋战几个通宵的国安俱乐部还是未能完成球迷期待中的“压哨换枪”。桑托斯俱乐部临时反悔加价,导致之前谈好的巴甲金靴奥利维拉未能成功转会。此外,B计划的人选,来自阿根廷竞技队的古斯塔沃-博乌也因为转会未能谈拢不得不放弃。最终,国安最后时刻换外援的计划未能成功。同时另外一个坏消息是,土耳其前锋伊尔马兹在教学赛之中意外受伤,可能要缺席三周的时间。在联赛即将开始前,国安锋线告急!

 

曝乔约已承诺加盟热火 詹皇这次败给了韦德 详情>>

据雅虎体育报道,昨天被篮网队买断合同的乔-约翰逊已经承诺将在认领期结束之后加盟迈阿密热火队。

 

再见!火箭正式裁掉索顿 从此队中再无此大腿 详情>>

据FOX 26报道,休斯顿火箭队已经正式裁掉了后卫马库斯-索顿。“他们(火箭)今天会裁掉他(索顿)。”索顿的经纪人托尼-达特告诉FOX 26,“本周日,他的认领期结束。我们认为届时将会有一些球队想要得到他。某支球队可以签下他。”

 

曝森林狼即将裁掉老将马丁 多队又将哄抢? 详情>>

据ESPN报道,森林狼队和老将得分后卫凯文-马丁已经就合同买断事宜展开深入谈判。一旦马丁的合同被买断,多支季后赛球队将会对他展开争夺。

 

魔术师:库里是全美最佳 没有球队能击败勇士 详情>>

勇士昨天在客场以130-114击败奥兰多魔术,斯蒂芬-库里再现逆天发挥,他27投20中拿下51分。“魔术师”埃尔文-约翰逊表示,库里已经是全美最佳运动员。

 

辽媒:最后判罚辽宁将上诉 希望篮协给公正说法 详情>>

CBA半决赛辽宁在客场116-114险胜广东。在最后3.6秒一次球权的归属引发了争议,据《沈阳日报》透露,辽宁男篮就最后争议判罚上诉,希望篮协能够认真观看录像给一个公正的说法。

 

央视解说吐槽辽粤吹罚:这样的哨声还要响多久 详情>>

CBA半决赛辽宁在客场116-114险胜广东。在最后3.6秒一次球权的归属引发了争议,担任本场比赛解说员的刘星宇在微博上表示:我真的想问问,这样的哨声还要响多久。

文章关键词:特谢拉中超伊尔马兹于大宝广州恒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