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火箭正式裁掉索顿 从此队中再无此大腿

2016年02月27日05: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再见索大腿!再见索大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据FOX 26报道,休斯顿火箭队已经正式裁掉了后卫马库斯-索顿。

  “他们(火箭)今天会裁掉他(索顿)。”索顿的经纪人托尼-达特告诉FOX 26,“本周日,他的认领期结束。我们认为届时将会有一些球队想要得到他。某支球队可以签下他。”

  “他(索顿)渴望赢球,他想去一支能让他出场比赛的球队。”达特继续说道,“他需要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

  去年夏天,索顿以一份老将底薪加盟火箭。但是本赛季,他无法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场均只能出场18.8分钟,得到10分。

  今年的交易截止日前,火箭与活塞达成一笔交易,送出莫泰和索顿,并得到一个首轮选秀权。但是由于莫泰没有通过体检,这笔交易被活塞队取消。

  今天,火箭队与索顿的经纪人举行会面。商定之后,火箭队决定裁掉索顿,而索顿也将有资格代表其他球队参加季后赛。

  (罗森)

文章关键词:火箭马库斯-索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