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利!国安压哨换枪失败 伊尔马兹受伤恐缺战3周

2016年02月26日21: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尔马兹受伤恐缺阵3周伊尔马兹受伤恐缺阵3周

  新浪体育讯  2月26日,中超联赛转会窗口与球员注册的最后截止日期,在此之前连续奋战几个通宵的国安俱乐部还是未能完成球迷期待中的“压哨换枪”。桑托斯俱乐部临时反悔加价,导致之前谈好的巴甲金靴奥利维拉未能成功转会。此外,B计划的人选,来自阿根廷竞技队的古斯塔沃-博乌也因为转会未能谈拢不得不放弃。最终,国安最后时刻换外援的计划未能成功。同时另外一个坏消息是,土耳其前锋伊尔马兹在教学赛之中意外受伤,可能要缺席三周的时间。在联赛即将开始前,国安锋线告急!

  国安为什么要紧急换外援

  事实上,在成功引进伊尔马兹之后,所有人都认为国安新赛季的人员拼图已经完成,尽管没有像苏宁、恒大或者华夏、申花那样引进几千万欧元级别的外援,但国安的中轴线外援还是能够令人满意的。所以,即使留用克莱伯,各方面都没有太多异议,毕竟5名外援只能有4人上场。

  不过,情况在迪拜训练的时候发生了变化。因为没有一名媒体记者前往迪拜,并没有知道真正发了什么。但种种信息综合表明,主教练扎切罗尼对克莱伯的表现并不满意。在此之前,扎切罗尼就担心伊尔马兹如果在6月份回去参加欧洲杯,谁来担任锋线杀手,因此不排除扎切罗尼对克莱伯一直缺少信任,这也肯定会影响克莱伯的心情。毕竟这名年轻的巴西前锋在今年最早归队,与国安一起训练,最后却得不到信任,心情可以想像。

  由此不难分析,当扎切罗尼表达出了希望调整克莱伯的想法时,国安俱乐部也只能尽可能配合主教练的要求。更关键的是,国安今年引进外援时间较早,当时超过2000万欧元的外援都没有出现,所以当对手纷纷引进天价巨星时,国安也不得不考虑,一旦伊尔马兹受伤或回国的时候,克莱伯能不能顶上去。在这种情况下,国安开始抓紧时间希望能够利用最后几天的时间完成换人。

  奥利维拉为什么黄了

  在国安紧急启动换枪计划的时候,之前一直与国安有合作的经纪人便推荐了巴甲金靴奥利维拉。可惜,奥利维拉以及桑托斯俱乐部之前已经与其他经纪人进行了合作,也就是全权委托其他经纪公司代理他们在中国的所有事宜。

  这就是桑托斯俱乐部得知有其他经纪人直接与奥利维拉进行联系而表示不满的原因,不过国安很快与桑托斯俱乐部授权的经纪公司取得联系。一个准确的时间是元宵节当天(2月21日),国安正式与桑托斯俱乐部、奥利维拉本人开始谈判。

  前期的谈判非常顺利,包括奥利维拉本人的待遇以及桑托斯俱乐部开出的条件,国安都一一满足。国安计划与桑托斯俱乐部签订一份1+1的租借合同。25日晚,国安甚至已经开始起草转会合作,然后立刻开始办理国际转会手续。不料,就在这一天,意外发生了。

  桑托斯俱乐部推翻了原来的价格,最终开出了两年总共8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对于一名已经36岁的老将来说,无疑是一个让人难以接受的数字。25日这一夜,国安俱乐部高层与员工彻夜未眠,在双方的谈判之中,桑托斯俱乐部仍然坚决不肯让步,或许对方认定国安一定会在转会窗口关闭前接受这个价格。

  最终,国安决定放弃奥利维拉。据了解,奥利维拉本人最后对突然发生的变化也大为震惊,对桑托斯俱乐部临时增加转会表示非常愤怒。但一切已经不可改变,这位巴甲金靴最终与国安擦肩而过。

  伊尔马兹伤了,锋线告急

  除了奥利维拉,国安也有B计划,这就是来自阿根廷竞技队的古斯塔沃-博乌。据了解博乌的身价超过了千万欧元,可能在多数国外俱乐部看来,如今的中超联赛对于这个数字可能并不在乎,毕竟动辙两三千万甚至四五千万欧元的转会交易都来自中超俱乐部。还有一点原因,竞技俱乐部也同样看到中超转会窗口即将关闭,也对转会费坚决不让步。最终,26日晚18时,国安决定放弃与这些俱乐部的谈判,因为时间也不允许国安再继续等下去。这样,压哨换枪的计划未能成功。

  就在26日下午,国安队结束迪拜拉练回到北京。就在回国的人群之中,并没有最后加盟的土耳其前锋伊尔马兹的身影。土耳其人确实从迪拜直接回到了家乡,去收拾自己的东西,将在29日返回北京。这是多数人得到的信息。

  但是,鲜为人知的是:伊尔马兹受伤了。就在24日的国安队最后一场热身赛之中,伊尔马兹首发登场。由于没有国内媒体在场,所有人都知道国安最后以8-0获胜,所有进球都由国内球员攻入。这还让大家对外援的表现有一些担忧,认为他们还缺少磨合。但没有人知道,伊尔马兹在这场比赛之中受伤了。

  伊尔马兹在土耳其就进行了检查,目前伤势需要恢复多长时间无法确定。最坏的情况是可能要休息三到四周的时间,这样一来肯定会影响联赛前两轮的比赛。实际上,这也是国安俱乐部在最后时刻通宵熬夜希望引进奥利维拉的根本原因。

  现实的情况是,国安锋线确实有一些危机。但这也并非是太大的影响,首先伊尔马兹的伤情只是最坏打算要休息三、四周,如果恢复得快,也有可能在联赛首战前复出。其次,这对克莱伯也是一次机会,这名巴西前锋将得到证明自己能力的机会。克莱伯参加了国安的全部准备期训练,身体状态无疑是最好的,如果给他充分的上场时间,也许这名小伙子能迎来自己的春天。(宋词)

文章关键词:奥利维拉伊尔马兹扎切罗尼国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