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消息! 排球记者曝杨方旭韧带断裂需要手术

2015年07月11日18: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记者微博截图记者微博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2015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埼玉站展开第二天比赛争夺。中国女排[微博]3-1战胜意大利迎来两连胜。不过赛后,却传来坏消息。中国体育报记者苏畅在自己的微博上宣布:“杨方旭伤势严重,韧带断裂,需要手术。”

  10日,在埼玉站首场比赛中国对阵多米尼加的比赛中,杨方旭替补登场。第三局局末阶段,中国队21-15领先时,杨方旭2号位扣球后倒地受伤,当时杨方旭表情十分痛苦,想必伤情比较严重。

  今天下午,前方记者中国体育报苏畅发微博宣称:“令人沮丧的消息,杨方旭伤势严重,韧带断裂,需要手术。”

  这样杨方旭极有可能缺席下月举行的女排世界杯赛,这对中国女排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替补接应位置,今天在中意之战中试验了张常宁[微博],但其表现仍有待观察,还需要一段时间的适应。

  (新体)

文章关键词: 排球杨方旭苏畅韧带女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新浪体育获英超直播版权 230场全免费
  • 娱乐杨子晴转护陶喆:我有错配不上他 疑学佛
  • 财经养老保险断缴人数增加 社保费率可能降低
  • 科技传苹果7月14日前后更新iPod产品系列
  • 博客乐评人:《小时代》抄袭日本歌曲的铁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盘点奇葩用人规定:1月讲5次方言辞退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