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湖北夺金路受阻杨威“受难” 羽球女双晋级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1:53 长江日报

  (记者高崇成)昨日,杨威冲击体操男子全能冠军未果,是湖北代表团的最大遗憾。而赛艇方面,湖北队冲击金牌的愿望也未能实现。

  十运会武术套路比赛,湖北选手、九运会冠军易鹏在晚上的太极拳比赛中出现了一个小失误,目前暂时排名第七,卫冕前景不妙。

  今日,太极剑比赛将在晚上继续进行,太极拳和太极剑两项相加的总分,将决出此项目最后的名次。由于目前易鹏落后较多,今天冲金难度不小。

  湖北队的好消息在于羽毛球女双比赛,高崚/魏轶力以2比0击败解放军队的冯晨/潘攀晋级四强。而在昨日揭幕的游泳比赛中,湖北小将邓碧莹、洪文文也分别以第四名和第七名的成绩闯入女子100米蝶泳决赛。在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邓碧莹名列第八。

  昨天赛场成了奥运冠军、世界冠军等各路名将的“受难日”,射击的朱启南、高娥,柔道的孙福明、佟文,体操的杨威,羽毛球的夏煊泽、王晨,举重的唐功红纷纷落败。由于这些项目均为中国的强势项目,国内水平接近的选手较多,加上这些名将本身状态不一,因此他们对这样的结果大多表现平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