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乒球:女团京港粤混战 男团江苏将旗开得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9:48 新华网

  新华网无锡10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朱峰、邓华宁) 11日,十运会乒乓球团体比赛第一阶段赛将在江苏无锡拉开战幕,诸强都会悉数登场。最大的看点莫过于女团A组中,都具有夺冠实力的京港粤三强对战,胜负恐难预料。男团比赛中,东道主江苏队拥有陈(王字旁加己)、阎森等国手,很可能取得开门红。

  乒乓球女团A组因为有北京、香港、广东三队被称为死亡之组,世界冠军张怡宁、郭
焱领衔的北京队是最大的夺冠热门;而帖雅娜、林菱、柳絮飞、桑亚婵等好手组成的香港队实力也不可小视,她们在刚刚结束的亚洲锦标赛女团比赛中夺得金牌;广东队则拥有在国家队冉冉升起的新星刘诗雯和曹幸妮。11日,这三支队伍将捉对厮杀,谁在互相对战中取胜就可能获得A组头名,但胜负确实难以预料。不过相对而言,北京队的赢面会大一些。

  在男团比赛中,东道主江苏队的第一个对手是香港队。挟主场之威,江苏队的目标就是夺取男团金牌,队中既有陈(王字旁加己)、单明杰等世界顶尖水平的年轻选手,又有阎森、秦志戬等威名远扬的老将,这样的队伍足以在

十运会上傲视群雄。反观他们的第一个对手香港队,虽然有李静、高礼泽等好手,但队员们实力比较平均,恐怕难以阻止江苏队的第一场胜利。另外,其他强队上海、广东等都会遭遇一些实力较弱的对手,球迷们将会欣赏到王励勤、马琳等世界冠军的风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5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