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逊惊讶塞尔比岳父去世:真是令人沮丧的消息

2015年09月16日18: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交通银行2015世界斯诺克·上海沃德大师赛展开第三日比赛角逐。在第一轮中,罗伯逊在苦战9局后以4比5负于柯普,无缘16强,爆出一个冷门。赛后,罗伯逊接受了新浪体育的专访。在听到塞尔比因为岳父过世而退赛、赶回英国的消息后,罗伯逊显得很惊讶,“我之前知道马克的岳父身体不太好,这真的是让人非常沮丧的消息。”

  本场比赛,罗伯逊先是以1比3落后。此后,他连胜三局,以4比3获得赛点。柯普没有放弃对胜利的追求,他在此后连胜两局,最终以5比4战胜罗伯逊,晋级16强。对于本场比赛,罗伯逊说道:“我打得还可以,就是有点不太顺。我之前有好几个月没有打过比赛了,这场失利对我接下来的比赛也是一件好事,为我敲响了警钟。我对这场失利还是感到挺失望的,也让我的球迷们失望了。”

  谈及决胜局,罗伯逊表示自己一点机会都没有,“在决胜局中我是一点机会都没有,在打远台红球时出现了失误。柯普在决胜局中打得很好,我希望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好运。”接下来,罗伯逊有何计划安排?对此,罗伯逊答道:“我会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准备。我会回澳大利亚,和家人一起相处一段时间,和家人相处很重要,好好休息也是很重要的。我要准备下一项赛事,这是需要花时间的。”

  在听到塞尔比因为岳父去世而退赛、赶回英国的消息后,罗伯逊显得很惊讶,“什么?你说什么?”他马上问了熟人,在这个消息得到熟人的确认后,罗伯逊沮丧地说道:“怎么会这样?我之前知道马克的岳父身体不太好,这真的是让人非常沮丧的消息。”

  (董正翔 发自上海)

文章关键词: 罗伯逊塞尔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公车改革完成:封存3868辆
  • 体育亚冠-恒大4-2进4强 欧冠-C罗3球皇马4-0
  • 娱乐李晨晒与范冰冰亲密合影庆生 甜蜜互靠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马云谈慈善:花钱比挣钱难太多
  • 博客儿童定位手表辐射超标千倍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8岁高三学霸因是黑户无缘高考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