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国栋:我上来先输让丁俊晖压力大 一盘制结果难说

2015年06月20日16: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2015年世界斯诺克世界杯赛在无锡展开第六日比赛角逐。在1/4决赛中,由丁俊晖与肖国栋组成的中国A队以1比4负于由希金斯与马奎尔组成的苏格兰队,无缘半决赛。赛后,肖国栋坦言:“我们整场比赛都处于被动局面,但这并不是说我们打得有多差,他们先把握住了机会。”

  在肖国栋看来,他在第一盘比赛中负于马奎尔,增大了丁俊晖的压力,“第一盘比较关键,第一盘我输了,让丁俊晖的压力挺大的。一上来都是对手先得分,后来我们再打,追分追起来有点紧张,因为都是一盘比赛。比赛是一盘制的,结果都不好说。今天我们适应比赛没有对手那么快,希金斯他们打得好一点。”

  第五盘比赛,虽然肖国栋很想战胜希金斯,但无奈他机会很少,最终还是负于希金斯,“当时,我们已经是以1比3落后了,如果想要扭转局面,我就要把握住每一个机会,因为对手的状态非常好。但这一盘比赛我上手的机会也不是特别多,在两个球他打中袋打进后,我就觉得这盘比赛可能对手要获胜了,因为像这种选手是不能给他先上手的机会,让对手先上手我们的局面就会显得比较被动。我们整场比赛都处于被动局面,但这并不是说我们打得有多差,他们先把握住了机会。”

  “这种团体赛可以每年都举办,能够让大家一起聚一聚,天天打完球我们会一起吃饭,一起聊聊天。其实在吃饭时,我们并不会聊太多关于台球的事情,大家能够聚在一起,挺开心的。”肖国栋如是说道。

  (董正翔 发自无锡)

 

文章关键词: 丁俊晖肖国栋斯诺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拐卖儿童最低刑已高于故意杀人罪
  • 体育库卡停赛7月罚14万 回应:考虑离鲁能
  • 娱乐邓超舌吻吕颂贤 首谈被“出轨”:很气愤
  • 财经国务院再下稳增长加急令 13省出维稳方案
  • 科技锤子科技估值3年涨51倍 目前估值26.5亿
  • 博客中国游客到日本不会用厕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植物人大学生奇迹醒来考上研究生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