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界杯希金斯发威 丁俊晖肖国栋1-4无缘4强

2015年06月20日15: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2015斯诺克世界杯在无锡体育公园体育馆展开1/4决赛争夺。丁俊晖与肖国栋搭档的卫冕冠军中国A队表现欠佳,仅丁俊晖拿到1分,最终中国A队1-4输给希金斯和马奎尔组合的苏格兰队,无缘半决赛。

  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中国A队取得五战全胜的骄人战绩,以积分第一从A组昂首出线。苏格兰队则以小组第二从B组进8强。第二阶段采用单败淘汰7场4胜制,出场顺序为单打、单打、双打、单打、单打、双打和单打。

  首场单打由肖国栋迎战马奎尔。马奎尔先得6分打丢红球,肖国栋也仅得6分交出球权,马奎尔以单杆65分为苏格兰队先取1分。

  第二场单打由丁俊晖对阵希金斯。希金斯防守三传K出一颗红球晕进底袋,连得42分走位出现偏差,进攻中断。丁俊晖两杆追为41-43打丢最后一颗红球,希金斯48-41在最后的绿球失手,绿球停在袋角,而丁俊晖打进绿球却在咖啡球出状况。希金斯57-44结束了这局拉锯战,期间翻进最后的制胜粉球,苏格兰队2-0领先中国A队。

  接下来是双打,肖国栋与丁俊晖均在防守时失误,希金斯单杆连得44分局分51-0领先。丁俊晖追回9分进攻蓝球失准,显然丁俊晖为这杆失误非常懊恼。希金斯再打单杆60分,中国A队0-3落后。与小组赛不一样,淘汰赛不需要打满全部局数。在7局4胜的比赛中,苏格兰队已获得点。

  随后展开新一轮单打,这一次由丁俊晖迎战马奎尔。马奎尔先得6分没能破解乱局,击打红球失误的同时,球堆也被打散。丁俊晖一杆拿下65分失去继续下球线路,马奎尔回防,丁俊晖远台再次突破,丁俊晖84-6为中国A队挽回1分。

  第四场单打,肖国栋直面希金斯。防守大战中希金斯通过中袋组合球入局,局分52-17剩两颗红球转防守。肖国栋回防,希金斯远台打进一颗红球完成超分再做。防守大战肖国栋落得下风,最终希金斯拿下该局,卫冕冠军中国A队总比分1-4不敌苏格兰队,无缘半决赛。同时段另一场比赛,印度4-1大胜比利时,将与苏格兰争夺决赛权。(莫林)

文章关键词: 丁俊晖肖国栋希金斯斯诺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拐卖儿童最低刑已高于故意杀人罪
  • 体育恒大2-1逆转鲁能登榜首 国安3-0泰达
  • 娱乐邓超舌吻吕颂贤 首谈被“出轨”:很气愤
  • 财经国务院再下稳增长加急令 13省出维稳方案
  • 科技锤子科技估值3年涨51倍 目前估值26.5亿
  • 博客中国游客到日本不会用厕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植物人大学生奇迹醒来考上研究生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