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大陆滑冰运动员访台演出 张丹张昊精彩演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23:41  新华社
图文-大陆滑冰运动员访台演出张丹张昊精彩演出



  5月5日,花样滑冰运动员张丹(上)、张昊在台北小巨蛋体育馆表演。

  应中华台北奥委会的邀请,大陆优秀滑冰选手访问团一行赴台湾进行为期8天的表演交流活动。5月5日,访问团开始在台北小巨蛋体育馆进行连续两场表演活动,包括王濛、周洋、庞清、佟健等在温哥华冬奥会上取得佳绩的运动员亮相冰场,与台湾观众见面。

  新华社发(吴景腾 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精彩图片专题 图文专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