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新华社评07年体育十大新闻 巴西男排获十连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9:15  新华社
图文-新华社评07年体育十大新闻巴西男排获十连冠



  十、巴西男排获得“十连冠”

  12月2日,巴西男排在世界杯男排赛上以10胜1负的战绩蝉联冠军,这是7年间巴西队夺得的第十个世界大赛冠军。

  自2001年雷赞德出任巴西男队主教练后,巴西队独揽世界排球三大赛事(奥运会、世锦赛、世界杯)的5项冠军,平了前苏联队(俄罗斯队的前身)从1977年到1982年创下的世界男排三大赛5连冠的纪录。此外,自2003年以来,巴西队已连续5年获得世界男排联赛冠军,加起来正好是集10项世界冠军于一身

  图为2007年12月2日,巴西队队员在世界杯男排赛颁奖仪式上高举奖杯庆祝。

  新华社发(资料照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