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秦皇岛盼奥运启动双十工程 学子高唱国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5:05  新浪体育
图文-秦皇岛盼奥运启动双十工程学子高唱国歌



  新浪体育讯 2007年12月10日上午,来自秦皇岛市各大中专院校的大学生志愿者在秦皇岛奥体中心体育馆内排列出了奥运五环旗的标志。当日,秦皇岛市 “扮靓秦皇岛、盛装迎奥运”秦皇岛市实施双十工程正式启动。

  在启动仪式上,秦皇岛市领导号召秦皇岛市全市人民积极行动起来,通过参与迎奥运绿化工程、美化工程、食品安全工程、全民素质提升工程等十项环境建设提升工程与迎奥运水源地保护、市区河道治理工程、公用基础设施建设工程、生态园林建设工程等十项城市建设精品工程的双十工程建设,举全市之力迎接奥运、服务奥运、办好奥运足球赛事,为北京奥运加油。图为大学生学子高唱国歌。

  (作者/Osports.cn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