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奥运生肖金银牌每套12枚 "生肖老鼠"好奇观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0:16  新京报
图文-奥运生肖金银牌每套12枚"生肖老鼠"好奇观看

身穿生肖老鼠服装的工作人员,不禁好奇地偷看身边的“奥运生肖金银牌”。

  昨日上午10时,由中国金币总公司发行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特许商品“奥运生肖金银牌”在京首发。此次金银牌设计以“我的生肖福、我的奥运年”为主题,以中国传统生肖图案、奥运福娃和奥运标志为设计元素,采用99.9%的真金白银为变现载体。本次发布的奥运生肖金银牌每套12枚,其中金牌1枚、银牌11枚。

  本报记者 赵亢 摄影报道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