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举重冠军邹春兰整容 手术前与专家做最后沟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1:48  新浪体育
图文-举重冠军邹春兰整容手术前与专家做最后沟通



  前举重冠军、在退役后因为贫穷沦落为搓澡女工的邹春兰在11月20日于重庆进行了自己的第三次大整容手术。据为邹春兰免费提供这次手术的重庆华美医院方面介绍说,手术进行得相当成功,邹春兰应该在7天后拆线,一个月内就可恢复,不过要完全不怕反复需要三个月的时间。

  据医院方面介绍说,这次邹春兰的整容如果按照正常花费的话大概在10万元人民币左右,而这些都是免费为她进行的。虽然整容出来后成不了章子怡,但是像一下伏明霞还是很有希望的。图为手术前与专家做最后沟通。(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