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星战名模主持VS奥沙利文 天才与名模相同微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8:25  足球-劲体育
图文-星战名模主持VS奥沙利文天才与名模相同微笑



  他是斯诺克台球最有天赋的明星,他是罕见的“左右开弓”全能球手,他是创造最短时间取得147分满分的天才。他还是魅力非凡风度翩翩的英伦绅士,激情四射的开放式风格和令人窒息的出众技术,令万千球迷为之倾倒。

  此番奥沙利文是作为VASTO华斯度品牌腕表代言人,到羊城拍摄形象广告。离开球杆后的朗尼,依旧保持着阳刚四溢的活力。知名模特兼主持人郭芯熎,有幸成为“星战”专访奥沙利文的女主角。

  图为郭芯熎与奥沙利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