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F1摩托艇深圳大奖赛正赛 现场兜售功能饮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16:32  新浪体育
图文-F1摩托艇深圳大奖赛正赛现场兜售功能饮料



  新浪体育讯 2007 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深圳大奖赛两轮排位赛落下帷幕,国际摩联F1委员会主席尼克鲁先生造访本赛季积分榜第一名的萨米-瑟里奥。

  今天下午的两轮排位赛过后,现排名积分榜首位、来自F1能量队的萨米-瑟里奥获排位赛第一名。国际摩联F1委员会主席尼克鲁等人造访瑟里奥,尼克鲁先生重点向其他客人介绍了瑟里奥的成绩。

  简单交谈过后,瑟里奥就向尼克鲁等人推荐自己赛队赞助商所生产的能量饮料MAD-CROC。客人们都非常感兴趣并现场品尝了饮料。F1顶级赛手也不忘随时给自己的赞助商做广告,或许可以看出瑟里奥不但在摩托艇比赛过程中有惊人的成绩,而且在广告推广过程中也是非常的敬业。图为瑟里奥向国际摩联官员“推销”饮料。(邢春明 深圳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