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F1摩托艇深圳大奖赛正赛 “九冠王”的背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16:11  新浪体育
图文-F1摩托艇深圳大奖赛正赛“九冠王”的背影



  新浪体育讯 本网2007年10月20日电 2007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深圳大奖赛排位赛、杆位赛结束,来自塔姆石油队的两名赛手高迪奥•卡佩里尼和布甘达尼•伊凡成为今天赛场上真正焦点。

  “九冠王”高迪奥•卡佩里尼是来自意大利塔姆石油队的赛手,两轮排位赛过后的单圈最好成绩是36秒81,位列排名榜第二名,最快时速高达到156kph。 另外一名同样来自意大利塔姆石油队的赛手布甘达尼•伊凡也以出色的表现闯进前六名的杆位赛,布甘达尼•伊凡前两轮排位赛的单圈最好成绩是37秒25,最快时速高达154kph, 以排位赛第五名的成绩闯进前六名的杆位赛。

  卡佩里尼和布甘达尼在杆位赛中奋勇直追,最后布甘达尼仅以1.3秒的成绩落后卡佩里尼依旧排在竿位赛的第五名,卡佩里尼以绝对的优势35 秒20位夺得杆位,进军明天的决赛。

  从目前形式来看,塔姆石油队在中国深圳大奖赛占据了绝对的夺冠优势,“九冠王”高迪奥•卡佩里尼有很大的可能将在深圳实现自己“十冠王”的愿望。(邢春明 深圳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