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F1摩托艇世锦赛场内外皆精彩 志愿者热心服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15:40  新浪体育
图文-F1摩托艇世锦赛场内外皆精彩志愿者热心服务



  新浪体育讯 本网10月19日电 下午3时左右,在F1摩托艇世锦赛深圳大奖赛赛场围场区内,一批身穿印有F1摩托艇世锦赛标志图案的黄色T恤,头戴红白相间帽子的志愿者们正在熟悉赛场周边环境。

  记者了解到,这些志愿者分别来自深圳大学和深圳职业技术学院,通过学校义工联合会得知将在深圳举办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的消息,于是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本次大赛的志愿者活动,并从中得到各方面的锻炼。

  这些青春洋溢的小志愿者们一到围场区,立刻被赛场热烈的气氛所感染。他们有的认真观察各赛队的赛前训练,有的已经和队员们开始攀谈和交流了。

  红色代表热情,黄色代表希望。微笑,热情,主动,进取。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需要这种年轻和活力。希望有了这些新鲜血液的融入,本次大赛将会更加生机勃勃,一片欣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