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F1摩托艇世锦赛场内外皆精彩 媒体中心就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15:36  新浪体育
图文-F1摩托艇世锦赛场内外皆精彩媒体中心就绪



  新浪体育讯 本网10月19日电 距2007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深圳大奖赛正式开赛已经不到24小时,心悬一刻的时分即将到来,赛场新闻发布厅、媒体中心准备工作已就绪。

  上午,记者来到赛场的新闻发布厅和媒体中心,明天起,这里将在第一时间内向全球报道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深圳赛事的最新战况。

  新闻发布厅内,主发言台和会议座椅均已安置妥当,大门口的两盆翠绿的盆栽寓示着大赛将会郁郁葱葱,青松常在。

  媒体中心里,新加设了国际长途电话专用区和赛事资料临时存放点,正门左侧的白板上粘贴的是F1摩托艇世锦赛相关的报纸新闻。

  我们热忱期待,一日之后能在这里传出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好消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