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2007年贵阳全国体操冠军赛 宛如优雅的燕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0:12  新浪体育
图文-2007年贵阳全国体操冠军赛宛如优雅的燕子



  新浪体育讯 2007年10月18日,在贵阳贵州省体育馆内,来自来自北京、江苏、湖南、广东等20个省、市、自治区的21支代表队的运动员,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赛前训练和熟悉比赛场地。

  据悉,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贵州省体育局承办的2007“青酒杯”全国体操冠军赛,将于10月19日至21日在贵州省体育馆举行。共215名运动员将参加男子单杠、双杠、吊环、跳马、鞍马、自由体操和全能、女子高低杠、平衡木、跳马、自由操和全能共12个项目的比赛。本次比赛是明年北京奥运会前的一次重要练兵,因此,国内好手云集。女选手中,参加斯图加特世锦赛的9名主力队员除杨伊琳和何宁外,程菲、张楠、江钰源、肖莎、庞盼盼、李珊珊、周卓如等7名选手将悉数上阵。男子选手中,世锦赛选手冯敬等将参赛。图为运动员在进行赛前平衡木训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