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第二届花样游泳世界杯 齐心协力托起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4:46  新浪体育
图文-第二届花样游泳世界杯齐心协力托起核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第二届花样游泳世界杯在巴西狂欢之都里约热内卢落幕,最终,实力强大的俄罗斯选手凭借双人和自由自选两个项目的金牌和集体项目的亚军获得了总成绩冠军,集体单项的冠军则被西班牙多获得。中国选手没有参加本次比赛。

  在首先于当地时间12日结束的双人项目的比赛中,俄罗斯组合伊尔马科娃/达维多娃以98.334的总分摘得冠军,亚军被西班牙组合门古尔/弗恩特斯获得,她们的分数距离冠军组合仅有0.334分之差,季军被美国组合琼斯/诺特获得,成绩是96.666分。

  以上是本次比赛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