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描绘儿童奥运梦 成都小学生争当助威小冠军(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13:47  四川新闻网
描绘儿童奥运梦成都小学生争当助威小冠军(组图)

麦当劳奥运助威小冠军活动在蓉启动

描绘儿童奥运梦成都小学生争当助威小冠军(组图)

绘画作品表达出孩子们对北京奥运盛会的祝福和向往

  (本网记者 蒋亮) “我坚信,明年在北京举行的将是历年来最成功最靓丽的奥运会…”9月14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奥运创作秀活动在成都电子科技大学附属实验小学举行。上千名小学生用绘画、朗诵、拼图还有武术表演表达出自己对明年北京奥运盛会的祝福和向往。

  四川新闻网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大操场上孩子们顶着烈日,纷纷拿着手中的画笔和形态各异的拼图创作图案。一幅幅充满童趣的作品,表达出了成都孩子们对奥运的憧憬和祝福。学校大队辅导员裴丽娟告诉记者,学校希望通过组织这样的活动来更好地激发孩子们对奥运的热情,“因为奥运会成都距离北京毕竟有这么远的距离,希望通过活动让学生参与进来,对奥运有深刻的了解,比如说通过这个绘画可以让孩子们知道福娃还有中国印这些东西。这些都能激发孩子们对奥运的热情,让他们有参与到奥运盛会当中来的激情。”

  活动主办方

麦当劳公关部负责人告诉记者,随着市民对奥运热情的日益高涨,关注奥运助威小冠军选拔活动的人也越来越多。“家长们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把握好这次难得的机会,在选拔活动中特别是在体育、艺术创作及演讲表达方面的能力得到更多更好地锻炼,最终通过孩子自己的努力获得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资格。”

  据悉,本次参加活动的作品将会寄往麦当劳奥运助威小冠军活动,参加成都地区的选拔。主办方表示,麦当劳奥运助威小冠军将选送包括百名中国儿童在内的三百名儿童亲临北京奥运会。届时孩子们不仅可以亲身感受精彩的奥运会,还有机会和各国奥运选手近距离接触。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