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巴乔任奥运商品宣传大使 奥运冠军刘璇来捧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6:18  新浪体育
图文-巴乔任奥运商品宣传大使奥运冠军刘璇来捧场

奥运冠军刘璇来捧场

  新浪体育讯 2007年8月30日上午10点30分,巴乔在其下榻的酒店召开本次中国行的新闻发布会。

  活动内容和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有关,巴乔为北京2008年奥运特许商品“历届奥运会徽、吉祥物金银大全套”担纲宣传大使,并通过系列百年奥运及奥运为主题的公益等活动,为北京2008奥运会助威。活动会上奥运会冠军刘璇也到场为其心目中的偶像制造声势,巴乔则与影视明星李成儒一起体验中国的毛笔书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