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田径世锦赛男子200米半决赛赛况 盖伊左顾右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23:12  新浪体育
图文-田径世锦赛男子200米半决赛赛况盖伊左顾右盼



  新浪体育讯 男子200米半决赛今天被放在最后一天进行,日本组委会本以为会有日本选手出战,所以才想出把半决赛放在最后进行的招数,但事与愿违,半决赛已没有任何一名亚洲选手。

  尽管是半决赛,但很明显的就捧出了夺冠两大热门,他们是两个小组的各自第一,牙买加人博尔特和美国人盖伊,博尔特的成绩为20秒03,比赛中他的鞋带送了,所幸没有绊着他,而盖伊跑到150米后就开始有所减速,最后成绩是20秒00。

  另外美国人斯皮尔曼和马丁,牙买加人安德森和威廉姆斯也都进入决赛,这将是牙买加和美国在短跑上的又一次实力大对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