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国际田联大奖赛萨格勒布站 威廉姆斯轻松折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1:06  新浪体育
图文-国际田联大奖赛萨格勒布站威廉姆斯轻松折桂



  新浪体育讯 2007年7月5日,国际田联大奖赛萨 格勒布站的比赛落下帷幕,在引人 关注的男子110米兰的比赛中,古巴小将罗伯斯以13秒35赢得冠军。而 中国选手史冬鹏则以13秒64的成绩 获得第五名。他个人的最好成绩是 13秒24。

  俄罗斯选手莱森科以76.74 米的成绩赢得了女子链球的冠军,并 且将去年自己创造的赛会纪录提高 了20厘米。在男子跳远的比赛中, 巴拿马选手萨拉迪诺以8.45米成绩 赢得冠军。在之前的尤金站的比赛 中,他以8米49的成绩力压群雄。男 子100米的比赛中奥索夫尼卡尔以10 秒19的成绩获得第一名,俄罗斯选 手切卡索娃在女子800米的比赛中不 敌科洛科娃获得亚军。

  图为男子400米栏比赛中,美国选手威廉姆斯轻松摘得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