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奥运火炬“祥云”飘临山西 奔跑在平遥古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11:40  新浪体育
图文-奥运火炬“祥云”飘临山西奔跑在平遥古城



  新浪体育讯 2007年7月2日,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可口可乐公司在山西平遥古城公布了一个激动人心的计划,“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在山西正式启动,届时将有31名奥运火炬手、护跑手代表山西数千万公众,参加明年在运城、平遥、太原、大同四座城市举行的奥运圣火传递。

  此次奥运火炬手、护跑手选拔名额共31名,其中5名火炬手和5名护跑手将在山西省各学校内产生,其余21个名额全部面向公众,只要年满14岁以上、山西省内长住人口,均可登陆WWW.icoke.cn网站报名参加选拔,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31日。9月至10月间,将对所有报名参加选拔人员进行面试、公众投票、审查,并会将候选人名单等资料进行公布。所选出的火炬手候选人将在10月底前,上报至北京奥组委审批。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曾经代表山西参加了2004年奥运火炬传递的前国家蹦床队队员穆勇峰,手执2004年他所执过的奥运火炬,与现场所有人员再次分享了成为一名火炬手的幸福以及传递奥运圣火时的激动,同时他表示,将继续参加此次奥运火炬手的选拔。

  图为2004年奥运火炬传递的前国家蹦床队队员穆勇峰手执2008火炬奔跑在平遥古城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