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王楠世乒赛女单生涯回顾 01年女单两连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6日01:35  新浪体育
图文-王楠世乒赛女单生涯回顾01年女单两连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2007年世乒赛女单1/4决赛中,王楠以1比4不敌年仅19岁的中国李晓霞,世乒赛三冠王无缘四强。赛后的王楠坦然承认,这将是自己的最后一场世乒赛女单比赛,一席话无限伤感。

  今年29岁的王楠从1995年开始参加世乒赛,获得女单8强;并在1997年世乒赛上,19岁的王楠获得女单、女双亚军的傲人成绩。1999年的荷兰世乒赛上,王楠再接再厉获得女单和女双双料冠军。2001年大阪和2003年的巴黎公开赛上第三次摘得女单、女双双冠,并且在混双项目上,与马琳合作摘得金牌。不过,2005年的上海世乒赛上,王楠以3比4不敌韩国小将文炫晶,止步32强。今天的萨格勒布世乒赛,王楠不敌队友李晓霞,止步八强。就让我们用图片回顾王楠世乒赛女单的辉煌历程。

  图为2001年大阪

世乒赛,王楠两连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