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奥运舵手西南区团体PK淘汰赛 众志成城翻高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15:00  新浪体育
图文-奥运舵手西南区团体PK淘汰赛众志成城翻高墙



  新浪体育讯 “CCTV人保财险奥运舵手选拔”第四场本周开战,西部和南部赛区将在海拔1900米的高原训练场展开决战。 西部和南部赛区在前一轮的比赛中败给了对手,损失了两名队员,第四场比赛两队各有六名队员参加比赛。

  淘汰赛在海拔1900米的训练营展开,队员要完成400米障碍跑,障碍跑是长跑与跨越障碍相结合的运动项目。它不仅要求运动员具有长跑的身体素质和顽强的意志,而且还要求掌握正确的跨越障碍和水池的技术。团队障碍跑则以所有队员全部通过终点计算成绩,团队配合又成为制胜关键。其中,南部赛区身着黄色服装,西部赛区身着深蓝色衣服。图为比赛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