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老将张越红续写运动生涯新篇 展示传球功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8:31  中体在线
图文-老将张越红续写运动生涯新篇展示传球功夫



  作为主攻手的张越红,能在32岁的高龄重新入选国家女排阵容,可谓创下了中国女排历史上的一个奇迹。回看张越红的成长经历,可谓是一路坎坷。2001年26岁时,才正式进入了国家女排。作为替补,她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决赛中替补出场,并扣下了制胜一球。其后,29岁的张越红淡出国家队长达两年多之后,再一次以自己出色的表现得到了国家队教练的认可。今年3月,张越红以32岁“高龄”再度入选国家女排集训阵容。面对回归,张越红显得非常冷静,她说:“明年的奥运会在北京举行,这对每一个运动员来说,都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我会珍惜这次机会,力争能在明年的奥运会上为中国女排再做贡献。”她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在漳州集训中,她与年轻球员一样,在训练中一丝不苟。我们期待着这位老将,在明年的奥运赛场上再显神勇。图为张越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