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中国骑行大联盟“牵手国寿欢乐骑行”北京站落幕

2015年06月29日11: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环中国骑行大联盟“牵手国寿,欢乐骑行” 北京站完美落幕环中国骑行大联盟“牵手国寿,欢乐骑行” 北京站完美落幕
环中国骑行大联盟“牵手国寿,欢乐骑行” 北京站完美落幕环中国骑行大联盟“牵手国寿,欢乐骑行” 北京站完美落幕

  新浪体育讯 2015年6月27日伴随着北京城难得的蓝天白云,环中国“牵手国寿,欢乐骑行“北京站骑行活动圆满落幕。此次骑行活动选择在京郊延庆的妫河森林公园举行,这对于平日只能在市中心忙碌工作生活的上班族来说,实在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妫河是延庆的母亲河,相传妫河是女娲补天掉下来的玉屑形成,宽阔平静的河面与两岸密林草场形成了延庆绝美风景线——妫河森林公园。

  在这里骑行你会有一种骑行在北欧密林当中的感觉,听着耳边布谷鸟的叫声,看着平静的河面,你会有一种时光穿梭的感

  20公里的路程就这样融化在骑友们欢乐的笑声中,呼喊中。每一个骑友不仅仅只是在骑行,而是通过这样一种方式亲近大自然,亲近我们的地球母亲,并且邀请大家一起参与进来,秉持绿色环保低碳的理念,并予以实践。

  截止目前环中国骑行大联盟活动已经进入收官阶段,仅剩最后一站长沙站。希望感兴趣的朋友们一定要抓住最后的机会,赶紧报名参加吧!

文章关键词: 环中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香港百名激进分子辱骂内地游客(图)
  • 体育中超-国安2-0登顶 舜天宣布高洪波下课
  • 娱乐独家:舒淇为《路人甲》撰文忆港漂往事
  • 财经土地审计风暴查出问题资金1.3万亿
  • 科技乐视旗下公司21.8亿元入股酷派 占股18%
  • 博客李银河:中国何时批准同性婚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清华为抢生源到底怎么掐 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