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格兰爱国者队超级碗庆祝游行因暴风雪推迟

2015年02月03日20:08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华盛顿2月3日体育专电 由于暴风雪的来临,原定3日为庆祝新英格兰爱国者队赢得NFL“超级碗”而举行的大游行被推迟一天。

  波士顿市长马丁·沃尔什说,因为2日的暴风雪,积雪已经能淹没脚面,此时来回走动是很危险的。他表示球迷和球队都对游行的推迟表示理解。

  沃尔什在和球队的联合声明中说:“我们非常感谢大家的灵活变动和耐心等待,同时我们也很期待能在相对较好的天气和爱国者队的球迷们一起庆祝胜利。”

  此前有消息称,游行将在3日举行。但是随着天气情况的越来越恶劣,波士顿的公立中小学取消了3日的课程,随后主办方也取消了当天游行。

  在过去的7天里波士顿的降雪量再创新高,达到86.9厘米。此前该市7天降雪量的纪录是1996年1月的79.3厘米。

  这次庆祝游行将包括一支由25艘水陆两用的“鸭子船”组成的队伍,爱国者的队员们将乘坐这些船只穿越波士顿。“我们必须保证鸭子船可以顺利通过,”沃尔什说,“在它的四周都会有牵引的工具保证它前行。”(完)

文章关键词: 超级碗NFL橄榄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足总杯-马塔罗霍进球 曼联3-0完胜晋级
  • 娱乐井柏然重演《捉妖记》考虑保留柯震东版
  • 财经葛洲坝集团项目农民工讨薪遭打伤
  • 科技传统手机销售渠道商没落:净利下跌
  • 博客日本记者后藤健二是个“疯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留学生“城管帮”是国内富二代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