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气? 比利切克为爱国者辩护:严格遵守规定

2015年01月26日09: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新英格兰爱国者主教练比尔-比利切克(Bill Belichick)周六意外地召开新闻发布会来进一步解释导致联盟调查爱国者是否有意在美联冠军赛中给比赛用球放气的球队行为。

  “我们从没有任何意图——无论是什么——来尝试损害比赛的公正性,”比利切克说,他随后继续表示:“我现在百分百相信我个人和(爱国者)肯定严格遵守每项规定,”

  比利切克拼命为自己球队的正直辩护。他同样承认自己对于本周花了那么多时间在这件事上以了解发生了什么感到“尴尬”。

  比利切克随后提供了大量细节来解释球队准备比赛用球的过程并且解释为什么比赛用球的气压会由于天气状况变化。“这就类似于当你要开车的时候仪表盘的灯亮起示意胎压过低,因为汽车整晚都停在外面的车道,当你发动汽车并且开始驾驶的时候,灯就灭了——这是类似的原因。”比利切克表示。“所以天气因素以及比赛用球真正的气压对于测量很关键。我们从未在除了更衣室或在靠近更衣室的任何地方准备比赛用球。我们从未在开了暖气的屋子或是每个人肯定都闻所未闻也不记得有过的加热条件下准备比赛用球,这样的事没有发生。”

文章关键词: NFL布雷迪超级碗橄榄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300多名恐怖分子经东南亚参加IS
  • 体育CBA-易建联31+7广东24连胜 北京负天津
  • 娱乐陈赫离婚时间二次说谎? 酒店幽会照曝光
  • 财经45天3提成品油消费税合法吗
  • 科技IBM否认裁员11万:仅裁不到1万
  • 博客陈赫回应隐瞒离婚:我错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逃课一天成本65元时间更无价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