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鹰总经理不介意林奇拒绝采访

2015年01月26日09: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海鹰总经理不介意林奇拒绝采访海鹰总经理不介意林奇拒绝采访

  新浪体育讯 西雅图海鹰跑卫马肖恩-林奇(Marshawn Lynch)一直因为其对媒体的恶劣态度饱受争议。在多次拒绝接受采访后,联盟已经对他处以了罚款处罚。当地时间周五,在球队的新闻发布会上,有媒体向海鹰经理约翰-施耐德(John Schneider)提问,询问其是否会因林奇的举动感到不满。

  施耐德表示:“不,肯定不会。实际上我还挺喜欢他这个样子的。”目前来看,林奇与球队管理层的关系依然非常和谐。此前NFL官网记者曾透露,海鹰已经开始着手于林奇的续约计划,他们希望能够留住这位球队进攻核心。对此,施耐德表示:“明年他的合同还没有结束,他还是我们的一员。他是个勇士,每一周都表现得很好。我认为要想从联盟中找到一个更好的跑卫来代替他,简直就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下赛季,林奇的基本工资将是500万美元,加上奖金他最多能拿到700万。尽管这个价位超过了海鹰对于跑卫位置的预算,但从施耐德的发言中我们不难看出,球队依然非常重视林奇,他们想要尽力留住他。

 

文章关键词: NFL布雷迪超级碗橄榄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300多名恐怖分子经东南亚参加IS
  • 体育CBA-易建联31+7广东24连胜 北京负天津
  • 娱乐陈赫离婚时间二次说谎? 酒店幽会照曝光
  • 财经45天3提成品油消费税合法吗
  • 科技IBM否认裁员11万:仅裁不到1万
  • 博客陈赫回应隐瞒离婚:我错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逃课一天成本65元时间更无价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