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工多年合同续约主帅麦卡锡

2014年11月05日09: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包装工多年合同续约主帅麦卡锡包装工多年合同续约主帅麦卡锡

  新浪体育讯 绿湾包装工周一宣布球队已经与主教练麦克-麦卡锡(Mike McCarthy)签下一份为期多年的续约合同。

  麦卡锡执教包装工已经进入第九个年头了,在此期间他率队取得1次超级碗冠军,4次国联北区冠军以及6次进军季后赛。“我们非常高兴能延长和麦克的合同,”总经理泰德-汤普森(Ted Thompson)在声明中表示。“在过去的9年中,作为一名优异的教练和领导者,他为包装工和球迷们带来了出色的稳定性和一直优异的成绩。他是个好教练,我们期待麦克作为我们主教练的未来。”麦卡锡在担任包装工主帅期间取得93场胜利(常规赛和季后赛),这是队史第三好的战绩,仅次于传奇教练文斯-隆巴迪(Vince Lombardi)(98)和球队创始人科里-兰堡(Curly Lambeau)(212)。

  自从休赛期开始双方就在洽谈续约事宜。但在续约主帅前,球队在6月和总经理泰德-汤普森续约数年。这对联盟最佳总经理-主帅组合之一已经带领包装工近年来成为一支劲旅,自从2008赛季以来球队还从未有赛季胜少负多。绿湾目前5胜3负,位列国北第二,他们的进攻组将有望带领他们连续第六年进入季后赛。

  麦卡锡和汤普森将会继续围绕着四分卫阿隆-罗杰斯(Aaron Rodgers)构建球队,罗杰斯的合同将在2019赛季后到期。这三人组合使得包装工在对于一支成功的NFL球队来说三个最重要的位置上都有出色人选。在签下新合同后,他们会在可预见的未来继续一起赢球。

 

文章关键词: 包装工NFL橄榄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欧冠-皇马胜利物浦出线 阿森纳连失3球平
  • 娱乐台媒称黄奕欲报案 告前夫诽谤染毒淫乱
  • 财经电改突围:发改委一纸通知搅局电网垄断
  • 科技拉卡拉:将社区电商做成大生意
  • 博客如果食物会说话(图) 亲历林青霞60岁寿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县城少年变身恐怖级清华学霸的逆袭之路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