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队8次球权全部得分 三大进攻武器主场屠杀牛仔

2013年12月10日14:26  新浪体育 微博
熊队8次球权全部得分熊队8次球权全部得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上午,常规赛第14周最后一场比赛,达拉斯牛仔队客场挑战芝加哥熊队。熊队在主场打出了可怕的进攻,8次球权全部拿到分数,最终以45-28击败牛仔。

  本场比赛在寒冷的芝加哥士兵球场进行,现场最低温度只有-13.3摄氏度,体感温度低达-22.8摄氏度。但是寒冷并没有阻挡熊队四分卫约什-麦考恩(Josh McCown)的火热手感,麦考恩完成36传27中,传出348码和4个达阵。

  麦考恩的豪华数据离不开熊队几大进攻武器的帮忙,跑卫马特-福尔蒂(Matt Forte)和外接手二人组布兰登-马歇尔(Brandon Marshall)和阿尚-杰弗里(Alshon Jeffery)。

  福尔蒂今天20次冲球跑出102码,本赛季冲球码数1073码,4年之内3次突破千码大关,也是第4次在熊队获得单赛季千码冲球成就,在队史上仅次于名人堂跑卫沃特-佩顿(Walter Payton)的10次。

  马歇尔本场比赛6次接球推进100码,赛季接球码数达到1090码,连续第7个赛季拿到千码接球。二年级外接手杰弗里本场比赛也有5次接球84码推进,赛前就已经拿到1109码接球码数,比赛中更是有多次精彩接球表演。马歇尔和杰弗里这对外接二人组是熊队历史上第二对同时拿到1000码接球的外接手组合,前一对是1995年的柯蒂斯-康威(Curtis Conway)和杰夫-格拉汉姆(Jeff Graham)。

  而牛仔的防守组漏洞百出也使得麦考恩能够非常轻松地带来熊队拿到大胜。牛仔防守组多次低级的错失擒抱以及对熊队外接手的防守无力使得没能有效阻止熊队的进攻,最终造成的结果是熊队8次球权(除去最后一次跪地跑表)全部得分,全场没有一次弃踢。

  牛仔进攻组只有德马科-穆雷一个亮点,穆雷18次冲球推进145码,是生涯第三佳的表现。

  本周最后一场比赛结束后,联盟16场比赛共出现102次达阵的壮观现象,是历史上唯一一次达阵数突破100个。同时16场比赛总得分为859分,有史以来的最高纪录。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巴西:中国发射失败卫星或已坠回地球
  • 体育金球奖3人候选:C罗PK梅西 里贝里入围
  • 娱乐李亚鹏谈王菲:她不过问事业 我更有钱
  • 财经山东女汉子抗衡中石化:曾给总理写信
  • 科技12306将屏蔽网络抢票软件
  • 博客旅日华人:如果中日开战你站哪一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老师编降龙十八掌称练成考高分
  • 育儿家长警惕!3岁男童吃果冻被呛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