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FL首位华裔球员来沪交流 王凯被称为橄榄球界的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15:2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宏

  很多人都认为将直追甚至超越姚明。昨天,作为NFL中国推广大使的王凯和父母一起来到上海协和双语学校,和该校橄榄球队的同学进行交流。

  今年只有24岁的王凯在2010年成功加盟NFL布法罗比尔队之后,“首位NFL中国球员”的标签也让他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甚至有人将他称为橄榄球界的姚明。“这对我来说是巨大的荣誉,毕竟我曾经想成为一名篮球运动员,同时,这也给我带来了压力,督促我去更努力打出精彩的比赛。”王凯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美式橄榄球超级碗专题 

更多关于 NFL 王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