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外媒报道昆仑决南京站 中国搏击震惊世界

2015年07月12日11: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报道截屏报道截屏
南京站海报南京站海报

  新浪体育讯 近日,国外著名搏击资讯网站Liverkick在版面醒目位置刊登了“昆仑决·浴血金陵”南京站的消息,又一次将昆仑决这个中国搏击界的新星推到了世界武坛的风口浪尖。其实,关于Kunfight VS Glory的说法一直甚嚣尘上,世界武迷们也翘首以待,业界关于昆仑决对战Glory的风闻也不胫而走,到底能否促成这次世纪对决,让我们拭目以待。话说两头,昆仑决28将在南京站强势登陆,南京站昆仑决还是秉承着打造世界顶级高品质搏击赛事的理念为观众呈现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

  2015年7月18、19日界顶级格斗赛事江苏卫视“昆仑决·浴血金陵”时隔半年将再度在六朝古都南京打响,炎炎夏日各种冷饮带给你冰爽的同时你更需要火热与激情的套餐让你的心情double,南京站的赛事将分两天进行,期间将展开“昆仑决2015中量级16强晋级赛”、“昆仑决2015 80KG世界冠军争夺战B组晋级赛”、“超级战”。本次南京站将决出“昆仑决2015中量级16强”的第11位与第12位晋级名额,通过四人赛角逐最终的胜者晋级16强。中国选手王伟豪、浦东东将代表中国选手迎接日本名将宫越宗一郎、Glory格鲁吉亚不败战神“大胡子杀手”大卫·奇利亚等各国高手的挑战。80KG世界冠军争夺战B组晋级赛”更是硝烟四起,中国散打中量级王者“降龙罗汉”白近斌、白俄罗斯“炸药桶”迪米特·瓦伦,狭路相逢战斗必将异常惨烈。超级站更有“小胖”位宁辉,天王克劳斯参战,精彩纷呈。

  在比赛赛事对手即将告罄的时候,昆仑决又加入了一个新剧情,巴西70KG级MMA“柔术大神”布鲁诺加入昆仑决南京战斗军团,扬言“我不惧任何人”。1985年10月30日,布鲁诺出生在巴西港口城市贝洛奥里藏特,16岁时布鲁诺去拳馆进行了专业训练,然而当时其训练的目的仅仅是为了在街斗中更加生猛。所幸的是,布鲁诺在研习巴西柔术后,彻底改变了自己的人生观,并决定专心在柔术项目上打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先后受训于FL拳馆、声名显赫的格雷西•巴拉拳馆,高水平的训练让这个天赋异禀的坏男孩技术日臻成熟。

  去年“诸神之战”的擂台上布鲁诺上演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在第三回合用凯恩式的GNP砸拳力克我国MMA好手阿拉腾。布日格勒。7月19日,布鲁诺将第三次踏上昆仑决的征程,看他能否上演帽子戏法。

文章关键词: 昆仑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皇马官方宣布队长卡西利亚斯离队
  • 娱乐《小时代4》3重结局?郭敬明:有更多可能
  • 财经养老保险断缴人数增加 社保费率可能降低
  • 科技滴滴快的欲借巴士业务进入公交市场
  • 博客乐评人:《小时代》抄袭日本歌曲的铁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追求已婚女老师遭拒 发文称被玩弄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