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格雷戈嘴炮最新篇:我将在维加斯屠杀门德斯

2015年07月08日12: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格雷戈将在UFC189之后让所有人闭嘴麦格雷戈将在UFC189之后让所有人闭嘴

  新浪体育讯 何塞-奥尔多(Jose Aldo)在上周由于肋部伤势宣布退出在UFC189与康纳-麦格雷戈(Conor McGregor)的羽量级冠军战。UFC官方随后安排目前排名第2位的查得-门德斯(Chad Mendes)与麦格雷戈在UFC189中进行羽量级临时冠军战,不过爱尔兰人不并不认同临时冠军这个说法。

  “如果奥尔多因为害怕而不敢出战的话,那么他就已经结束了。”麦格雷戈在一次电话会议中说道。“我和门德斯的比赛应该是争夺真正的UFC羽量级冠军,而不是临时羽量级冠军。在我看来,那天晚上我获得的就是真正的冠军头衔。”

  “我告诉过羽量级的这些家伙,我会一个接一个地毁灭他们所有人,我已经说了很多遍了。我不是要成为冠军,我的比赛从不是为了争夺什么头衔,而是要击败这里的每一个人,最终使得145磅成为我一个人的量级。所以这一次无论我的对手是奥尔多还是门德斯,这都不要紧,因为最终他们都将被我毁灭。”

  目前战绩为17胜2负,已经打出了13连胜的麦格雷戈随后将话题转向了新对手门德斯,一如既往地展开了自己的赛前口水战。门德斯只有5英尺6英寸(168cm)的身高成为了他的主要攻击点。

  “我认为门德斯只是一个替代品,是个B级选手,他是一个只能把手举到我肩膀这么高的摔跤手,他的升高对于他的体重来说是不均衡的,这说明他根本不适合成为一个格斗选手,这也是他为什么那么容易疲劳的原因所在。”

  奥尔多尽管是一名以站立打击为主要风格的选手,但是他同时也拥有巴西柔术黑带。与之相对的,门德斯的专长则是摔跤。在这次电话会议中,门德斯表示道:“如果比赛进入到地面缠斗的话,我一样会把麦格雷戈打得毫无还手之力,他在地面缠斗方面还处于白带的水平,我会从下面猛击他,我对自己的地面水平非常有自信。”

  对此,麦格雷戈的回应是:“我没有比赛的具体计划,我在比赛中的理念就是随机发挥、无情、冷血,这就足够了。无论谁站在我面面前,也无论他们是怎样的格斗风格,我最终总会赢得比赛。”

  原本UFC官方希望在7月11日那天能有大约2500名来自爱尔兰的拳迷前往拉斯维加斯米高梅大酒店为麦格雷戈助阵,UFC主席白大拿(Dana White)也一度声称UFC189的PPV购买数字将会达到一百万份。

  不过随着奥尔多的退赛,这个目标现在面临着严峻的考验,但是麦格雷戈相信自己才是人们前来观看比赛的真正原因。“这是我麦格雷戈一个人的表演,人们是为了我而来的,我将会干掉那个B级选手,并打破UFC票房纪录。”

  但质疑声依然存在,因为麦格雷戈已经为这场比赛训练了两个多月的时间,而门德斯则只有两周的时间备战,即便麦格雷戈在当晚获胜,他恐怕也不具备足够的说服力。

  “无论我做了什么,他们总会对我表达不满。每一场比赛他们都会提出不同的质疑,关于我不会摔跤的质疑,关于临时冠军头衔的质疑。而当我击败门德斯之后,他们又会说他只有两个星期的备战时间。”

  “人们总是试图否认我的成就,但是当7月11日结束后,金钱将会击败一切的质疑声,这才是我参加这场比赛的原因。我来这里就是要让他们闭嘴,打破UFC票房记录,并创造大笔的财富。”(UFC中国 大拿)

 

文章关键词: 麦格雷戈门德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商人凑钱贿赂令计划 帮南宁书记升官
  • 体育舜天宣布孙可暂留队 权健正式收购松江
  • 娱乐刘烨袜子藏糖哄儿子 谈谢娜:其实没什么
  • 财经四川南充财政局股市减持套现两亿遭质疑
  • 科技马云:柳传志的眼光成就今天的联想
  • 博客陈凯歌和李安之间隔着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毕业照8米长:大学官微喊学生领表情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